双溪布洛惊现鳄鱼

字体大小:

双溪布洛惊现鳄鱼,有人以为一动不动的鳄鱼已经死了所以大胆围观,怎知鳄鱼突然张大嘴动起来,把围观人群吓了一大跳。

有网民在面簿上分享一段视频,画面显示一只约两米长的鳄鱼趴在空荡荡的草地上一动不动,地点就在双溪布洛湿地保护区(Sungei Buloh Wetland Reserve)。

鳄鱼的出现引来了群众的围观,不少群众拿起手机拍下这“难得”的一幕。

鳄鱼保持不动20秒左右,正当有人以为它已经死了,甚至有人尝试进一步靠近鳄鱼时,那只鳄鱼突然张开大嘴,快速地钻进草丛,它这一举动把周围的人吓了一跳。

国家公园局(NPark)受询时证实,过去两天有一只湾鳄(Estuarine Crocodile)出现在双溪布洛湿地保护区内的访客走道上,这一品种的鳄鱼一般只在水里或泥滩出现,通常都会远离访客走道。

公园局说:“我们每天都会注意访客走道并在发现鳄鱼的地段设立栏杆,以防止鳄鱼爬到访客走道上,我们会把栏杆延伸至这个发现鳄鱼的地段,也会设立动态相机监视这里的情况。”

公园局提醒公众,在遇到鳄鱼时保持冷静,并缓慢后退,千万不要靠近、挑衅或喂食鳄鱼。如果需要求助,应立即通知湿地保护区的咨询柜台。

croc_Medium.jp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