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车水阔别10年再办农历新年花市

牛车水—金声区公民咨询委员会今天傍晚公布了2018年牛车水农历新年庆祝活动详情。(曾坤顺摄)
牛车水—金声区公民咨询委员会今天傍晚公布了2018年牛车水农历新年庆祝活动详情。(曾坤顺摄)

字体大小:

阔别10年,牛车水今年再办农历新年花市,方便附近居民采购年花,为家中增添春节气息。

花市位于佛牙寺前的万达街(Banda Street),下个月5日(星期一)正式开跑,一直举行至15日,每天的营业时间为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届时,公众可到场购买各种应节植物,包括发财蒜、橘子树、鸡冠花和金钱树等。

牛车水—金声区公民咨询委员会今天傍晚公布了2018年牛车水农历新年庆祝活动详情。

除了上述花市,主办方为配合狗年,将在下个月3日(星期六)主办以狗为主题的嘉年华“旺事如意@牛车水”,现场将售卖各式各样的宠物服装和零食,宠物主人也能为家中的狗儿打扮,参加狗儿服装大赛。

此外,去年颇受欢迎的美食街今年将再次登场,主办方将邀请约12名摊主在登婆街一带摆卖创意美食。

公众可浏览网站chinatownfestivals.sg,了解更多牛车水的新春活动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