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可在1月29日开始为新年换新钞票

储蓄银行和星展银行将在全岛27所民众俱乐部设36个“临时”提款机,让顾客随时提取新钞。(档案照)
储蓄银行和星展银行将在全岛27所民众俱乐部设36个“临时”提款机,让顾客随时提取新钞。(档案照)

字体大小:

来临农历新年,储蓄银行和星展银行将在全岛27所民众俱乐部设36个“临时”提款机,让顾客随时提取新钞。银行也推出网上预定新钞或"如新钞"服务,让公众省下一些排队时间,更快取得钞票。

储蓄银行(POSB)表示,公众可在1月29日开始换取新钞和"如新钞"。

这是储蓄银行第四年推出临时提款机提取新钞活动,为方便住在邻里的公众,减少换新钞排队等候时间。

安装临时提款机的民众俱乐部也从去年的22所增至今年的27所。

据记者对照去年临时提款机的安装地点,今年将不会在大巴窑西民众俱乐部安装临时提款机。新增的有六所民众俱乐部,分别是武吉班让、樟宜四美、山景、吉丰(Keat Hong)、水车(Kreta Ayer)以及麦波申。

与去年一样,今年也会在亚逸拉惹、勿洛、文礼、坎贝拉(Canberra)、忠邦、茨园、金文泰、亨德申、裕泉(Jurong Spring)、义顺南、巴西立东、巴西立伊莱雅、波东巴西、盛港、淡滨尼北、实龙岗、大巴窑中、西海岸、黄埔、油池以及正华民众俱乐安装临时提款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