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河畔”今晚正式登场

春到河畔今年迈入第32个年头。活动以"温馨家园有你有我"为主题。(邝启聪摄)
春到河畔今年迈入第32个年头。活动以"温馨家园有你有我"为主题。(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一年一度"春到河畔”今晚在滨海湾浮动舞台正式登场,造型各异,璀璨亮丽的灯饰,将现场热闹气氛烘托得更喜气祥瑞。

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为"春到河畔2018"主持亮灯仪式。活动的嘉宾包括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卫生部长颜金勇、担任今年春到河畔工委会主席的淡滨尼集选区议员钟丽慧等。

春到河畔今年迈入第32个年头。活动以"温馨家园有你有我"为主题,一大亮点是实景展览《我的家,我的新年》,通过视频等元素带公众走入时光隧道,体验新加坡人在独立初期、经济腾飞时期,以及迈入21世纪之后如何庆祝农历新年。

迎接戊戌狗年的最大型灯组以卡通狗造型登场,它长50米、高15米,以“繁荣兴旺”为主题。

春到河畔举行至2月24日,入场免费。活动由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新加坡报业控股、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新加坡旅游局及人民协会联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