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涉除夕夜谋杀今早被控

被告今早8时50分在警员的押送下乘坐警车抵达国家法院。(庄耿闻摄)
被告今早8时50分在警员的押送下乘坐警车抵达国家法院。(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一名31岁男子今早被控于除夕(2月15日)傍晚谋杀一名43岁男子。

控状指出,被告萨拉瓦南(Saravanan S/O Arimuram)为本地人,他在15日傍晚介于5时30分至5时48分,于裕廊镇大会堂路涉嫌谋杀斯瓦古玛(Sivakumar S/O Perumal)。

被告今早8时50分在警员押送下乘坐警车抵达国家法院。被告身穿黄色背心,身上和双手都有文身痕迹,抵达法院时表情凝重,低下头双手交叉,貌似正在祷告。

法庭翻译官以淡米尔语向被告宣读控状时,被告面无表情。他将被还押中央警署协助调查,案件将在2月23日再度过堂。一旦谋杀罪名成立,被告将面对死刑。

警方16日晚发出文告说,在前天下午5时47分接获报案,指裕廊镇大会堂路朝亚逸拉惹快速公路方向的路段发生一起涉及拖车头(prime mover)的车祸。三名年龄分别18岁、31岁和43岁的男子送入国大医院。

43岁男子脸部和胸部蒙伤,昨晚7时46分在医院不治。

警方过后逮捕31岁男子。初步调查显示,车祸是因为死者和嫌犯发生争执引起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