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股市周一休假,亚洲股市今天预料只能自己寻找方向。

有分析师预料,我国政府今天起把成交价100万元以上的住宅的买方印花税,从现有的3%调高至4%。这估计将影响房地产股。

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Spackman娱乐集团今早开市前宣布,其子公司制作的追捕惊悚片《金色梦乡》(Golden Slumbers)已销售到全球,遍及亚洲、澳大利亚、新西兰与美国等区域。电影由姜栋元和韩孝周领衔主演,将于3月8日在本地开映。

*新电信股价闭市报3.43元,是昨日成交总值第二高的股票,也是20活跃股之一。目前,有许多分析师推荐购买新电信。另外,财政部长王瑞杰昨日宣布的预算案当中,与本地电信公司有关的,包括政府2020年1月1日开始将对进口数码服务征收消费税,包括应用(apps)和影音内容。Netflix的服务相信包括在内。

*新海逸集团(SingHaiyi Group)宣布将在2月21日把附加股发售书寄给股东,3月1日附加股认购权(nil-paid rights)开始交易,认购附加股的截止日期是3月7日。新海逸集团去年底宣布将配售高达14亿3500万股附加股,每股售价0.10元,筹集约1亿3500万元。股东每持有两股现有股票,便将获配售一股附加股。

*华联力宝医疗(OUE Lippo Healthcare)已完成配售5亿6250万股给日本伊藤忠商事(ITOCHU Corporation)的非直接子公司Browny医疗公司,每股售价0.14元。伊藤忠商事因此将持有华联力宝医疗25.3%股权,成为战略性伙伴。

*印多福农业资源(Indofood Agri Resources)投资2360万巴西里亚尔(980万新元)取得合资公司50%股权以收购巴西一家甘蔗厂。它的伙伴JF Investimentos持有合资公司Canapolis其余股权。

*新加坡交易所(SGX)在同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NSE)的执照协议于8月到期之前,将会推出新产品以取代即将取消的印度股市指数衍生产品。星展集团研究分析师认为,新交所的宣布是正面的事态发展。据该研究行了解,取代产品将不需要印度三个主要交易所对市场数据发出准证,并将以类似印度单一股票期货的机制建构与定价。它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8.90元。

*来宝集团(Noble)昨天同时发布好消息与坏消息。坏消息包括集团将蒙受可能高达50亿美元(65.5亿新元)的全年亏损,而好消息则是集团将获得7亿美元(9亿2000万新元)融资,以及仍有能力继续营业。市场对这些消息没有作出强烈反应,该股全日起0.5%,收报0.197元。

*星和(StarHub)总裁陈东海上周在公司股价大跌至半年低位时,买进20万股总值近52万元的星和股票。受上周三发布的业绩低于预期影响,星和股价隔天一度暴跌超过10%至2.56元,也有分析师陆续下调该股的目标价。该股昨天起1.2%至2.6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