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振声:政府致力于制定长期计划

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也是丹戎巴葛集选区议员,他今晚出席该区和拉丁马士区联办的新春联欢晚宴。(饶进礼摄)
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也是丹戎巴葛集选区议员,他今晚出席该区和拉丁马士区联办的新春联欢晚宴。(饶进礼摄)

字体大小:

政府正积极推动本地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和提高生产力来应对长期经济挑战,但要借助科技浪潮克服人口、幅员和地理位置的局限,我国须在教育、基础设施和财政可持续性三方面打好基础。

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指出,政府不是为未来几年制定短期计划,单是基础建设投资已规划到100年后。

陈振声也是丹戎巴葛集选区议员。他今晚在该区和拉丁马士区新春联欢晚宴上讲话时举列2050年以后的基建发展,如政府将全面重新发展新一代组屋,确保每个组屋区是新加坡的缩影,具有不同年龄层和组屋类型,满足国人不断变化的需求。

他说:“我们将克服市镇目前存在的年龄梯度问题;丹戎巴葛平均拥有最老组屋,榜鹅组屋则最新的。”

另外,政府也在投资建造地下电力分配网络,以汰换英国殖民时期留下的旧电力网络,同时确保我国填土工程可以抵御全球气候变暖和海平面上升的问题。

陈振声说:“这证明了我们要坚持逆历史潮流而上的决心,继续以一个独立、主权和蓬勃发展的国家立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