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联手捣毁贩毒团伙 六新加坡人落网

字体大小:

我国中央肃毒局和马来西亚皇家警察肃毒刑事调查部门(Narcotics Crime Investigation Department)联手捣毁贩毒团伙行动,共有六名新加坡人在马国落网,罪成可判死刑。

肃毒局今天(25日)发出文告说,今年1月间,两国的肃毒执法人员对一个贩毒团伙展开联合调查,该团伙涉嫌在马来西亚和本区域一些国家提供毒品。团伙成员相信包括在马国参与贩毒活动的新加坡人。

2月23日,马国肃毒刑事调查部门接获情报后展开取缔行动,成功起获12.8公斤冰毒、955克“克他命”、4333粒“爱他死”药丸、8000元新币、5000元令吉以及五辆汽车。

共有六名新加坡人落网 ,包括五男一女,介于30至65岁。其他被捕者包括七名马国人和一名泰国男子。

文告说,当局的调查还在进行中,如果贩毒罪成,六名落网新加坡人将面对死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