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府举行新春游园会 4000基层和社区领袖出席

约4000名基层和社区领袖今天下午在总统府花园,与李显龙总理和多名部长议员同庆新年。(唐家鸿摄)
约4000名基层和社区领袖今天下午在总统府花园,与李显龙总理和多名部长议员同庆新年。(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约4000名基层和社区领袖今天下午在总统府花园,与李显龙总理和多名部长议员同庆新年。

时隔三年,常年基层领袖新春游园会今天再度回到总统府举行。每年农历新年期间,我国总理都会为基层领袖举办新春游园会。这项始于上世纪80年代的传统活动,目的是感谢基层领袖尽心尽力为社区服务。

新春游园会上一次于总统府举行是在2015年,之后两年先后在人民协会总部和滨海湾花园举行。

今天在游园会上,马西岭华乐团、三巴旺管乐团、淡滨尼西弦乐团和印度纯艺术协会(Singapore Indian Fine Arts Society)奏起欢快的新年歌,而人民协会的国庆日庆典表演者、人协百盛艺术音乐演奏者,以及妆艺大游行舞者也带来精彩的表演。

许多出席者也不忘抓紧机会,与李总理伉俪、多名内阁部长、基层组织顾问和退休议员等合照。哈莉玛总统和夫婿也出席了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