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8110香蕉手机重生

诺基亚刷新版8110“香蕉”手机。(厂商提供)
诺基亚刷新版8110“香蕉”手机。(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诺基亚(Nokia)的标志性8110手机自1999年在经典科幻电影《梦幻科技》(The Matrix)出现后,成为当时的潮流夯品。间隔近20年后,诺基亚品牌手机制造商HMD Global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推出4G通信规格的刷新版8110,勾起一代科玩迷的美好回忆。

和由奇洛李维斯(Keanu Reeves)主演的《梦幻科技》主角Neo所使用的机款一样,刷新版8110拥有标志性的弧形“香蕉”设计,滑开和闭上按钮滑盖,就可以接听和终止来电。由于使用Smart Feature操作平台,8110属于入门手机,并不如其他诺基亚安卓(Android)手机般可支持安卓应用。它有个2.4英寸屏幕、2MP相机、支持双卡双待,也有512MB内存和4GB的储存量。

诺基亚8110从5月起全球陆续上市,售价约79欧元(约128新元),本地上市日期和售价未定。

HMD Global同时也发布一系列诺基亚新机,包括入门机款Nokia 1、中档机款Nokia 6和7 Plus,以及旗舰机款Nokia 8 Sirocco。(杨全龙巴塞罗那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