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大厦9.8亿元售出

位于里峇峇利路的太平洋大厦私人公寓。(档案照)
位于里峇峇利路的太平洋大厦私人公寓。(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位于里峇峇利区(River Valley)的太平洋大厦(Pacific Mansion)以9亿8000万元的价格成功售出,买家是国浩置地(GuocoLand)和丰隆集团(Hong Leong Group)旗下公司的合资企业。

负责该项目集体出售活动的世邦魏理仕(CBRE)指出,这是本轮集体出售热潮中成交额最高的项目,超过了淡滨尼阁(Tampines Court)(9.7亿元)和安珀园(Amber Park)(9.07亿元)。只有10多年前的花拉阁(Farrer Court)(13亿3880万元)的售价更高。

9亿8000万元的价格比卖家的要价9亿3800万元高4.5%,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1728元。每户私宅业主可获得326万至348万元,店屋业主可获得220万至450万元。

太平洋大厦为永久地契建筑,屋龄超过40年。地段占地12万8352平方英尺,目前共有288个住宅单位和两个商业单位。

根据市区重建局,发展商无需支付发展费。

该项目是第三度集体求售。国浩置地新加坡、丰隆控股子公司Intrepid Investments以及丰隆集团旗下私人物业公司丰地产(Hong Realty)三方组成的合资企业竞标成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