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加薪补贴计划津贴本月底发放

今年预计将有超过9万名雇主可获得总达8亿元的加薪补贴计划的津贴。(档案照片)
今年预计将有超过9万名雇主可获得总达8亿元的加薪补贴计划的津贴。(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今年的加薪补贴计划(Wage Credit Scheme)的津贴,将于本月底发放,预计将有超过9万名雇主可获得总达8亿元的津贴。当中,有71%雇主为中小企业。

财政部和国内税务局今天发表的联合文告指出,2013年和2014期间共有65万名总月薪不超过4000元,并符合条件的本地员工获得了加薪。

政府在今年的财政预算案声明中宣布,将延长加薪补贴计划三年至2020年。根据这项计划,雇主在为总月入不超过4000元的新加坡公民雇员加薪时,政府将资助20%的加薪额。

这笔津贴将用来资助在过去三年里,超过60万名本地员工获得的加薪。

雇主无需提出申请,符合条件的雇主将在本月底前获得国内税务局的通知。雇主即日起可到税务局网站查询他们是否符合加薪补贴计划的条件。

另外,雇主若要针对加薪补贴计划津贴提出相关申诉,必须在今年6月底前呈交至国内税务局。国内税务局将个别处理雇主的申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