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今天与奥巴马共进晚餐叙旧

李总理(右)与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在餐桌上交谈甚欢。(取自总理面簿)
李总理(右)与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在餐桌上交谈甚欢。(取自总理面簿)

字体大小:

李显龙总理昨晚在面簿上载一张与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共餐的照片,留言表示很高兴昨天与奥巴马共进晚餐叙旧。他写道,奥巴马到新加坡短暂逗留,与亚细安年轻领袖会面并发表演说。

“自我们上回在2016年在利马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峰会见面后,世事已发生许多变化,因此我们有很多可聊的话题。很开心他正忙于他的基金会与其他慈善活动事业。卸下总统职务后的人生,最佳的时刻莫过于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与朋友。”

这是奥巴马卸下总统职务后,再次到访新加坡,这次来新是以个人名义出席由新加坡银行(Bank of Singapore)举办的私人活动。新加坡银行是华侨银行的附属公司。据之前报道,新加坡银行邀请约1000名客户与嘉宾出席这场活动,与奥巴马交流对话。奥巴马上次访问新加坡是在2009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