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涉毒男子与执法人员对峙五小时后被捕

一名50岁男子将自己和两名家人反锁在河景路组屋单位内,与警方对峙约6个小时后,于今午6时被捕。(取自警方面簿)
一名50岁男子将自己和两名家人反锁在河景路组屋单位内,与警方对峙约6个小时后,于今午6时被捕。(取自警方面簿)

字体大小:

肃毒局人员上门执行任务,50岁男子拒不开门,还将自己、老父亲与女友反锁在屋内,与执法人员对峙五个小时后被捕。

今午1时,肃毒局人员到裕廊西河景路114座执行任务。男子看见肃毒局和警方人员上门,就将自己、老父亲和女友反锁在三楼的一间组屋内,还拿起一把刀威胁执法人员,说如果他们入屋就会伤人。

下午5时50分,特警破门而入,将男子制服,并在约10分钟后将男子带下楼,男子的父亲和女友并没有受伤。

肃毒局人员在屋内起获疑似受管制药物以及其他吸毒器材。

较早时,警方和民防部队派人到现场和男子进行谈判,并封锁了现场。

民防部队也在组屋楼下安置安全气垫,并拉起保险网,以策安全,现场共有40至50名制服人员。

据了解,下午约5时45分,被反锁在屋内的其中一名家属被放了出来。

男子后来在至少三名特警以及多名便衣警察的押送下被带到组屋楼下,然后坐上警车离开现场。

男子下楼时光着双脚,只穿了一条短裤,肤色白皙,身材瘦削;他手臂上可以看到文身,腿上则看得见淤青。

警方说,男子因恐吓以及与涉嫌毒品相关罪行被捕。警方和中央肃毒局目前正对本案进行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