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总派年轻队伍出征共运会力求佳绩

字体大小:

新加坡羽毛球总会派出至今最年轻的队伍,出征4月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举行的共和联邦运动会。

羽总今天发表文告公布新加坡本届共运会的参赛名单,骆建佑、黄敬卫、杨佳敏和蔡惠珍等年轻球员将首次登上共运会的竞技舞台。

参加本届共运会的新加坡羽毛球员平均年龄为22.1岁,是至今最年轻的参赛队伍。上届共运会在2014年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举行,当时参赛的新加坡羽毛球员平均年龄为23.6岁。

羽总会长陈建秋在文告中说:“我们虽然派出年轻球员参加这次共运会,但他们都凭实力获得参赛资格,这次将竭尽所能为国争光,希望能够带回一两枚奖牌。”

在这支10人(五男五女)队伍中,只有男双球员丹尼和许永凯参加过共运会。两人将合拍角逐男双赛。

代表新加坡参加男单赛的两名小将是骆建佑(21岁)和黄敬卫(20岁),19岁的杨佳敏和22岁的蔡惠珍则出战女单赛。骆建佑曾在2015年新加坡东运会上获得男单铜牌,杨佳敏则曾在去年跃居世界青年女单排名榜头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