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莉玛总统和李总理祝贺普京当选俄罗斯总统

字体大小:

(早报讯)普京昨天高票第四度当选俄罗斯总统,哈莉玛总统和李显龙总理今天分别向他致贺函,也邀请他到新加坡。

在本次的俄罗斯总统选举中,普京以近77%的高得票率胜选,创下了他个人得票率最高纪录。

外交部今天发文告透露,哈莉玛总统和李总理都向普京致函祝贺他当选。

哈莉玛总统在贺函中代表新加坡祝贺普京连任,也邀请他在方便的时机到我国进行访问。

哈莉玛总统也指出,今年正好是新俄两国建交50周年,两国在广泛且互利合作的基础上有着良好的关系。“我有信心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在下来50年及未来会继续加深。”

李总理则代表我国政府祝贺普京,并指新俄两国有许多共同的利益,在贸易、投资和培训方面的双边关系不断深化,两国在东亚峰会和亚欧会议等国际论坛上也进行了有效的合作。

李总理也提到,由两国副总理为联合主席的俄新高层跨政府委员会继续在加强两国合作方面扮演着关键角色,而我国与欧亚经济联盟磋商的自由贸易协议也取得良好的进展。

“今年身为亚细安的主席国,新加坡今年11月将主办第13届东亚峰会,俄罗斯是亚细安重要的对话伙伴,我想借此机会邀请你出席峰会。期待与你再次会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