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作栋获颁国大卓越文学与社会科学校友终身成就奖

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右)从国大校董会主席谢福华手中,接过卓越文学与社会科学校友终身成就奖。(林国明摄)
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右)从国大校董会主席谢福华手中,接过卓越文学与社会科学校友终身成就奖。(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对新加坡及文学与社会科学领域做出卓越贡献,今晚(3月22日)获新加坡国立大学文学暨社会科学院颁发的卓越文学与社会科学校友终身成就奖。

卓越文学与社会科学校友奖于2015年设立,旨在表彰杰出校友对新加坡和国大的发展,以及推广文学与社会科学领域的贡献。

这是国大文学暨社会科学院第二次颁发最高荣誉的卓越文学与社会科学校友终身成就奖,首位获奖者是已故前总统纳丹。

吴作栋在1964年从新加坡大学(国大前身)毕业,并在考获经济学一等荣誉学位后,加入公共服务。

至今已献身新加坡公共服务50多年的吴作栋,今晚在颁奖典礼上从国大校董会主席谢福华手中接获奖项。

除了终身成就奖,国大也颁发“卓越文学与社会科学校友奖”给另六名杰出校友。

这六名获奖者是国大文学暨社会科学院经济系高级研究员李赐安博士、温哥华和不列颠哥伦比亚国大校友分会前主席叶福成、淡马锡关怀基金会董事冯清莲、本地著名诗人李子平博士、印多福农业资源主席李广富,以及Strategic Moves咨询公司总裁维斯瓦(Viswa Sadasivan)。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