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今晚举行中委复选 敲定个别中委的党职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档案照)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档案照)

字体大小:

工人党今晚约8时在芽笼路总部举行中央执行委员会职位复选,新中委名单如下:

主席

林瑞莲(53岁)

副主席

莫哈默费沙(42岁)

秘书长

毕丹星(41岁)

组织秘书

陈立峰(47岁)

吴佩松(44岁)

副组织秘书

陈励正(46岁)

财政

严燕松(40岁,5月15日开始任职)

副财政

李丽连(39岁)

传媒组主席

吴佩松(44岁)

传媒组副主席

贝理安(47岁)

青年团主席

贝理安(47岁)

中委

刘程强(61岁)

陈硕茂(57岁)

方荣发(56岁)

菲鲁兹(51岁)

任保南(56岁)

针对他未来几个月的计划,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在会议结束后受访时说:“接下来几个月将会忙碌,我会同中央执行委员会之外的党员见面,并与他们对话。至于细节,我认为这是我与党员之间的事。”

他也强调,将不会专注在特定课题上,而是由党员自行决定要提出哪方面的意见。“我只是想进一步地认识他们。实际上,我已经相当认识他们,但这次是要了解他们对于工人党前如何前进的意见。我认为这更重要。”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毕丹星升任秘书长,助理秘书长一职再次取消。

早前报道,工人党1992年设立助理秘书长一职,刘程强在2001年当上党秘书长之前,曾任助理秘书长长达10年。

之后,傅日源博士一度出任第一助理秘书长,戈麦斯(James Gomez)则担任第二助理秘书长。

但这个职位在2006年取消,直到2016年才恢复,由阿裕尼集选区议员毕丹星出任,此举当时被普遍解读为毕丹星或有望成为下一任党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