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出席共和联邦政府首脑会议

字体大小:

(早报讯)李显龙总理从明天起一连三天,将在英国伦敦出席共和联邦政府首脑会议。

出席这场两年一度的多边峰会期间,他也将在场边同一些共和联邦国家的领导人举行双边会谈。

这是英国第四次举办共和联邦政府首脑会议。今年步入第25届的会议原本安排去年底在南太平洋岛国瓦努阿图(Vanuatu)举行,但因瓦努阿图遭受强烈热带气旋“帕姆”(Cyclone Pam)的破坏而移师英国,并延至今年春季。

本届会议主题是“迈向共同的未来”。总理公署今天发文告说,共和联邦政府首脑预计将讨论成员国关心的国际和区域课题,并检讨共和联邦的发展。

此次随李总理出席会议的包括总理夫人何晶,以及总理公署、通讯及新闻部和外交部高级官员。外交部长维文医生则从今天起出席首脑会议举行前的共和联邦小国集团部长级会议和共和联邦外长会议。

从明天起至21日李总理出国期间,贸工部长(贸易)林勋强将任代总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