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纷纷上扬,道指起0.87%,纳指起0.70%,标普500指数起0.81%。

本地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永泰控股(Wing Tai)今早宣布,与Abacus房地产集团以9538万澳元,购买墨尔本的一座办公楼。

*金兴岸外与海事(Kim Heng O&M)获得一份即期租船合约,将为一家主要石油公司把浮动钻油台(Tender Rig)从本地运往文莱。该股跌2.1%至9.3分。

来宝集团提出简化债务重组架构

*总部设在澳大利亚的建筑与工程服务公司Civmec,公司已经获得造船公司Luerssen Australia的合同,这与一个岸外巡逻舰项目有关,包括为12艘船艇供应与处理钢铁。该股起3.8%至0.55元。

*来宝集团(Noble Group)提出一个简化的债务重组架构,取代之前的建议,而支持这项新架构的来宝创办人兼最大股东艾礼文(Richard Elman)将受委为新来宝董事会的执行董事。艾礼文不久前才刚辞去董事职位。新架构是让所有股东在重组后的新来宝获得总共15%的股权;之前的建议则是提供股东10%的股权,外加在稀释前的基础上通过期权与奖励股票期权,进一步给予7.5%股权。该股起4%至0.131元。

*IHH保健(IHH Healthcare)针对马来西亚报章报道它再次竞夺印度富斯保健(Fortis Healthcare)发表文告。董事会确定IHH保健在本月11日发出信件给富斯保健的董事会,表示有意以恰当的方式参与富斯保健的业务。不过,富斯保健在答复时表示已跟另三家公司达成约束性协议,因此无法同对方有业务往来。

*梁苑集团(Neo Group)以约180万元取得高档包餐公司Lavish Dine Catering的51%股权,现业主将持其余股权。这是一项将带来盈利收益的收购。

*吉宝讯通(Keppel T&T)与全球领先的互联网交易所DE-CIX联合发表文告,表示吉宝数据中心控股将与DE-CIX结为伙伴,这将促使吉宝数据中心所管理位于法兰克福的数据中心,能提供DE-CIX的优质互通服务,例如对等(peering)和专用云连接。该股起2.6%至1.58元。

*三泰集团(Tritech)获得陆路交通管理局一份近333万元的合同,提供场地调查工作的服务。

*祥和科技(Cheung Woh)闭市后发出盈利预警,预期集团截至2月底的第二季将蒙受亏损,原因包括农历新年工厂长时间关闭,造成基盘营收降低,以及农历新年前后员工减少,须以较高薪水聘请临时工人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