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平价超市限制售卖含酒精的冰淇淋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遵循酒类管制(供应与饮用)法令,职总平价超级市场每晚10时30分至隔天上午7时,禁止售卖酒精含量超过0.5%的Udders品牌冰淇淋。

这包括该品牌四种口味的冰淇淋,有Rum Rum Raisin(含3.9%酒精)、Tira-miss-u(含3.8%酒精)、Wineberries(含3.5%酒精),以及Liqueur Dark Choc(含2.7%酒精)口味。

据《海峡时报》报道,职总指是与Udders冰淇淋供应商进行了“广泛咨询”,也向有关当局澄清,并且考虑了顾客反馈后,才做出限制售卖上述口味的冰淇淋的决定。

职总发言人也指出,在酒类管制(供应与饮用)法令下,酒精含量超过0.5%的产品都属于酒类,而上述举措是为了遵循该法令。

Udders创办人黄碧莲说,上述限制并不影响品牌旗下的其他店面,因为这些店面的营业执照与超级市场有别。

国会于2015年通过酒类管制(供应与饮用)法令,以加强对公共场所售卖及饮用酒精饮料的管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