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改组】四后座议员获擢升

唐振辉、扎吉哈、孙雪玲和陈有明医生获李显龙总理擢升为担任政治职务者。(人民行动党)
唐振辉、扎吉哈、孙雪玲和陈有明医生获李显龙总理擢升为担任政治职务者。(人民行动党)

字体大小:

(早报讯)唐振辉、扎吉哈、孙雪玲和陈有明医生这四位后座议员获李显龙总理擢升为担任政治职务者。

马林百列集选区议员唐振辉(48岁)将从7月1日起出任律政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而其余三人的任命从5月1日起生效。唐振辉目前是艾伦格禧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

蔡厝港集选区议员扎吉哈(43岁)受委为国家发展部兼人力部政务部长。他目前是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亚细安账目与业务发展部主任。

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孙雪玲(38岁)受委为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次长。她目前是通商中国总裁。

裕廊集选区议员陈有明医生(42岁)受委为外交部兼贸工部高级政务次长。他目前在百汇癌症中心(Parkway Cancer Centre)担任内科肿瘤科顾问医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