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改组】三名资深部长将卸下部长职务

三名资深部长林勋强、雅国博士和林瑞生将在5月1日卸下部长职务,由第四代领导班子成员接手。
三名资深部长林勋强、雅国博士和林瑞生将在5月1日卸下部长职务,由第四代领导班子成员接手。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本轮内阁改组中,三名资深部长林勋强、林瑞生和雅国博士将在5月1日卸下部长职务,由第四代领导班子成员接手。

根据总理公署文告,林勋强将卸下贸工部长(贸易)一职,由将卸下总理公署部长职务的陈振声接任贸工部长。贸工部过后发文告说,林勋强已答应陈振声的要求,5月1日起出任贸工部特别顾问。

现任贸工部长(工业)易华仁则会继续留在贸工部,主管贸易关系。他也会接任雅国的通讯及新闻部长职务。

继续担任环境及水源部长的马善高则会接替雅国主管回教事务。

雅国主管的网络安全事务,将由出任交通部兼通讯及新闻部高级政务部长的普杰立医生接手。

林瑞生的人力部长职务则会由原为人力部第二部长的杨莉明接替,她也会继续担任内政部第二部长,但会卸下总理公署部长一职。

总理公署文告写道,李显龙总理对林勋强、林瑞生和雅国多年来在多个职务上的服务与贡献表示感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