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放有害工商业污水 公司被令暂停把污水排入下水道

该家石油化学品公司接收到公用局的“停止令”。(海峡时报)
该家石油化学品公司接收到公用局的“停止令”。(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排放具有害物质的工商业污水,本地一家石油化学品公司被禁止继续排放污水入下水道。

公用事业局今天(25日)发文告说,这是本地第一次有公司因非法排放具危害物质的工商业污水(trade effluent)而接获“停止令”(stop order)。涉案公司是Cramoil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

本月15日,Cramoil在大士景的工厂把带有可挥发有机化合物(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的污水排入下水道时被逮个正着。公用局于前天向公司发出停止令。这些有害物质可能导致下水道和下游的裕廊供水回收厂发生火患。

文告指出,这并非Cramoil第一次那么做,公司自2010年以来曾多次违规,共被罚款5万2500元。

接获停止令意味着公司必须即刻停止把工商业污水排入公共下水道。停止令会一直持续到公用局满意公司采取的补救措施为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