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近来三起致命车祸的三名肇事司机均被捕

4月23日,宏茂桥6道与杨厝港巴士转换站出口的交界处发生罗厘撞人的恐怖车祸,造成三人丧命。(档案照)
4月23日,宏茂桥6道与杨厝港巴士转换站出口的交界处发生罗厘撞人的恐怖车祸,造成三人丧命。(档案照)

字体大小:

警方发文告说,涉及4月19日金文泰致命车祸的54岁德士司机,以及涉及4月22日武吉知马另一起致命车祸的一名24岁司机,已因鲁莽行为导致他人死亡而被双双逮捕。

此外,涉及4月23日宏茂桥致命车祸的25岁罗厘司机也因危险驾驶而造成他人死亡而被捕。

警方还在调查上述三起案件。

4月23日,宏茂桥6道与杨厝港巴士转换站出口的交界处发生罗厘撞人的恐怖车祸,造成三人丧命。

4月22日,惹兰安娜武吉和惹兰裕廊克基的交界处,一辆马赛地轿车右转时,与直行的一辆SMRT巴士相撞,造成一人丧命。

4月19日,一辆载着4名国大生的德士右转之际,在金文泰路和联邦西道交界处跟一辆直行轿车相撞,造成一死五伤。

交警的数据显示,截至昨天,今年我国共发生36起致命交通意外,造成38人死亡。

和去年同期相比,致命交通意外增加了三起(增幅9%),其造成的死亡人数则增加四人(增幅12%),增加的死亡人数来自电单车骑士和车辆乘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