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员锤砸罗厘顶 起获近800条私烟

不法之徒将私烟藏在罗厘车顶,试图蒙混过关。 (取自面簿)
不法之徒将私烟藏在罗厘车顶,试图蒙混过关。 (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不法之徒私烟藏罗厘顶部被识破,执法人员抡起大锤砸开车顶,起获近800条私烟。

移民与关卡局前日(14日)在官方面簿发布一则1分03秒的视频,画面中可见一名执法人员正拿着大铁锤,猛力砸向罗厘的顶部。

车顶被砸开一个洞后,就可看到藏在里面的私烟。

贴文指出,执法人员于本月10日,在兀兰关卡破获这宗走私案。涉案罗厘在马国注册,事发时正准备入境我国。

执法人员当时注意到罗厘的扫描影像出现异常情况,于是就指示罗厘接受进一步检查,随后就发现藏在车顶内的私烟。

文中披露,当局共起获796条与905包私烟,案件已经移交关税局展开进一步调查。

通风机内藏私烟

被申报为“通风机”的货柜箱内私烟,执法人员眼尖识破。

移民局昨日发布贴文揭露,这起案件于本月9日发生,当时执法人员在丹戎巴葛扫描站(Tanjong Pagar Scanning Station)进行扫描时,发现异常,于是就展开更详细检查,随之在这些通风机内起获5898条及9包私烟。

案件已移交给关税局进一步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