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万家庭已领取邻里购物券

邻里购物券计划推出不到一个月,已有超过100万户家庭领取。(林泽锐摄)
邻里购物券计划推出不到一个月,已有超过100万户家庭领取。(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社区发展理事会邻里购物券计划推出不到一个月,已有超过100万户家庭领取,使用的购物券金额超过2800万元。

市长委员会主席、西南区市长刘燕玲今天(1月9日)在面簿贴文说,已领取邻里购物券的家庭占可领券家庭的超过四分之三。

参与计划的邻里商家和小贩也不断增加,目前达超过1万2500家。它们当中,超过九成已有客户使用购物券消费。

五个社区发展理事会与人民协会上个月13日宣布推出总值1亿3000万元的社理会邻里购物券计划(CDC Vouchers Scheme)。

当局也推出“CDC Vouchers Merchants Go Where”网站,让公众输入邮编号码,附近哪些参与计划的邻里商家和小贩就能一目了然。网址是:https://www.gowhere.gov.sg/cdcvouchersmerchants

公众可上“CDC Vouchers Merchants Go Where”网站,只要输入邮编号码,附近哪些参与计划的邻里商家和小贩就能一目了然。网站上的地图也能放大至各邻里,并显示各区参与计划的商家数目和地址。(网站截图)

刘燕玲也提醒尚未领取购物券的家庭在今年12月31日前,上网https://vouchers.cdc.gov.sg/residents/info领取和使用购物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