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通风报信泄警突击行动 22名男子将面控

 22名男子被指在群组里传简讯向他人通风报信,泄露警方突击行动等消息。(档案示意图)
22名男子被指在群组里传简讯向他人通风报信,泄露警方突击行动等消息。(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22名男子被指在群组里传简讯,向他人通风报信,泄露警方突击行动等消息,星期三(7月6日)将在妨碍司法公正罪名下被提控。

警方星期二(5日)发表文告,指涉案的22名男子年龄介于27至49岁。他们涉嫌在2019年1月至2020年2月间,通过四个WhatsApp群组发送简讯,通知有关警方突击行动的消息。

文告指出,群组会员收到消息后,便采取行动避开执法单位的侦察。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涉案的22名男子星期三将在妨碍司法公正罪名下被提控,如果罪名成立,可判坐牢长达七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警方发言人说,他们绝不容许妨碍司法公正的行为,并会依法处置犯法的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