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欢乐送给大家 财神爷骑Vespa贺年

陈毓汶以财神爷的装扮,大年初一骑着电单车穿街走巷大派红包。(星洲日报)
陈毓汶以财神爷的装扮,大年初一骑着电单车穿街走巷大派红包。(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农历新年大年初一当天,马来西亚霹雳州突然出现一名骑着伟士牌电单车(Vespa)的财神爷四处向民众拜年和派红包,吸引民众目光。

据《星洲日报》报道,这名“财神爷”是来自实兆远的摄相馆老板陈毓汶。

陈毓汶(37岁)大年初一当天穿上厚重的财神爷服,早上10时便出门向亲友拜年派红包。当这名“伟士牌财神爷”骑着电单车在实兆远社区招摇过市时,许多路过的车辆都搅下车窗,要求跟他合照,但为了安全,他都婉拒了。

陈毓汶表示,至傍晚时分,他准备了100份的红包都派完了,过程很辛苦,汗流浃背,感觉很累,但内心却充满喜悦,因为无论是亲人好友,或不认识的路人,在看到他的一身装扮时,都开心得笑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