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气温骤降迎来严寒周末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美国东北部各州刚迎来第二次冬季风暴,总统大选新罕布什尔州初选在风雪中顺利完成,而大纽约气温将一路下降,周末可望下探到摄氏零下16至19度左右,堪称入冬以来最严寒周末。

据报道,当地时间9日下午到晚间,从费城到纽约市的广大地区将迎接新一波降雪,在宾州中南部,马里兰州西部以及维吉尼亚州和西维吉尼亚州的交接地区,降雪将达到12英寸,降雪造成的道路湿滑将给晚高峰时期的驾车民众带来不便。

此外,一系列从美国中西部向东北部移动的较弱的冬季风暴将继续给东北部带来一轮又一轮的降雪,预计降雪天气和道路湿滑现象将一直持续到星期四。

美国国家气象局指出,这波低温周末最冷,纽约市的气温13日将降至摄氏零下16度,高温约为零下5度;14日气温略回升,低温零下8度,高温零下4度。不过,寒冷不会持久,下周一气温可望回升到冰点以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