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塌桥:警方再逮捕承建商三雇员

执政党国大党副主席拉胡尔甘地(中左)今天前往灾场视察,过后还到医院探望伤者。(法新社)
执政党国大党副主席拉胡尔甘地(中左)今天前往灾场视察,过后还到医院探望伤者。(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印度加尔各答塌桥事故的死亡人数上升到26人,警方昨晚封锁了承建商IVRCL在加尔各答的办事处,并逮捕三名雇员,预计他们今天将出庭面控。

印度警方早前已拘留了该承建商的五名雇员进行盘问。加尔各答联合警察总监说:“这家总部位于海德拉巴的建筑公司有三名中层职员昨晚被逮捕……我们也扣留了该公司另外五名职员,封锁了该公司在加尔各答的办事处,并向其董事经理发出通告,要他协助调查工作。”

警方已经以疏忽杀人罪提控IVRCL公司。据一名州议员透露,这家公司在其他州属被列入黑名单,“信誉不好”。

拯救人员昨晚又在现场找到一具尸体,使得死亡人数增加至26人。虽然当局已排除在灾场找到生还者的可能性,但拯救人员依然在现场进行搜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