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称空袭一年炸死近千名“伊斯兰国”武装人员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英国国防部4月30日发表声明称,自2014年9月至今年3月,英国皇家空军对伊拉克、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的空袭已炸死996名该组织武装人员。

据新华社报道,据英国国防部统计,自2014年9月英军开始对伊拉克境内“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以来,已有974名武装人员被炸死。在叙利亚,今年1月至3月,英军空袭共炸死22名武装人员。

英国国防部在声明中说,英军在空袭中“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使平民伤亡降到最低,相关统计未显示有平民在空袭中伤亡,这一统计是基于“打击后的分析”作出的,英军未实地核查具体杀敌人数。

英国是美国主导的反“伊斯兰国”国际联盟的重要成员。英国议会下议院先后于2014年9月和2015年12月,表决通过了卡梅伦政府对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目标进行空袭的提案。目前,英国已将其在塞浦路斯南部阿克罗蒂里空军基地的战机数量由8架增至16架,以强化对伊拉克、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目标的打击力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