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中小学校长或因改革计划展开罢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英国计划将所有公立中小学改为学院之后,校长们威胁罢工抗议。

据BBC报道,教育大臣尼基·摩根威胁周六(4月30日)在英国全国校长协会(NAHT)大会上遭到质问。

出席工会会议的英国校长代表们说,官员们不听取他们的担忧。

英国教育大臣在会议上的讲话中谈到学院项目及对其的试验,台下出现一片“垃圾”的喊声。

摩根表示:“我听到了大厅中的力量”。

学院(academy)是指由教育部提供资金,但由独立于地方政府之外的管理机构或信托机构负责管理。

政府表示,所有公立学校必须在2020年之前转为学院身份,或者承诺在2022年转为学院。

诺丁汉郡校长詹妮丝·特纳呼吁与会代表支持可能展开的罢工呼吁。

她说:“很长时间以来我们被贿赂、被威胁、被敲诈、被惩罚,除了说绝对的‘不,你们不能这样对我们’,没有进一步办法”。

校长们表示,反对党工党、一些保守党国会和地方议员反对政府的相关计划,并呼吁各学校加入写信请愿的活动中。

工会还说,会呼吁就学院项目展开公众质询。

教育大臣摩根在工会发表谈话之际,英国小学将在两周后开始使用针对7-11岁学生的新全国试题。

就在上周,小学结业考试“关键阶段1”的拼写测验试题在政府网站上被无意发布,摩根就此表示歉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