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官员:朝鲜计划南侵 引发世界大战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中央社报道,美国前白宫顾问车维德(Victor Cha)宣称,朝鲜计划通过大举入侵韩国,让西方国家卷入第三次世界大战,而朝鲜对韩国的毁灭性攻击可能导致100万人在“最残酷的战事中”丧生。

英国《每日快报》(Daily Express)报道,车维德表示,朝鲜因粮食短缺而处于崩溃边缘之际,作风难测的领导人金正恩如今正在培养大军,以发动大规模入侵行动。

朝鲜复制了有如实际大小的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用来训练军队进行毁灭性攻击;这种规模的攻击将耗费10亿美元(约13亿新元),并造成1万亿美元的损害。

车维德在《不可思议的国家》(The Impossible State)一书中透露,朝鲜大军入侵韩国时,会在黎明前空降部队并从沿岸登陆,届时将摧毁桥梁、发电厂和通讯网络,以“瘫痪”韩国。

朝军接着会以1小时50万枚炮弹猛轰韩国,并动用600枚化学武器摧毁机场,阻止惊恐民众逃离。

其他飞弹则瞄准日本和巡逻潜舰,阻止西方国家迅速采取回应,以便让70万朝鲜部队和2000辆战车从地底隧道秘密越过边界。惊骇的韩国民众堵住道路,让韩国部队动弹不得,朝鲜部队便能朝首尔前进。

车维德说,朝鲜将以5000公吨的神经毒气、芥子毒气和生化武器杀害数十万韩国人。

车维德告诉《每日星报》(The Daily Star):“战争一旦爆发,将会是能够想像的最残酷战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