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砂州发现直升机碎片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马来西亚首相纳吉在古晋民航局记者会上宣布,当局在峇当鲁巴河附近发现疑似直升机的碎片。这些碎片包括机身、座椅及门。

据当今大马报道,纳吉指出,搜救队伍是于今早9点50分,在巴当鲁巴河(Sungai Batang Lupa )找到这些碎片。

他强调,搜救工作将继续进行,直到完整寻获直升机和人员。

砂拉越州一架直升机5日下午从木中(Betong)飞往古晋途中失联,机上载有五人,包括种植及原产业部副部长诺丽雅、其丈夫阿斯慕尼、种植及原产业部秘书长孙达兰、江沙区国会议员旺莫哈末凯里尔及诺丽雅保镖阿末苏比里。他们当时在木中为国阵拉票。

砂州警方派出100名海事警察、消拯人员、警察和民房部队人员在诗里阿曼(Sri Aman)、实文然(Simunjan)和木中一带进行搜寻,海事警队及警方直升机和船只也提供协助。

据寰宇电视台(Astro Awani)记者Asyraf Hasnan,纳吉在在古晋民航局记者会公布搜救情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