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疯传曼联主帅范加尔下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伦敦综合电)全英国媒体都在风传范加尔(van Gaal)已经“下课”,但曼联官方就是不做正式宣布。截止新加坡时间晚上11时,曼联仍未宣布范加尔离任的消息。

尽管上周六刚刚率队赢得英格兰足总杯冠军,但挥金数亿英镑却无法带队打入欧冠,范加尔下课只是个时间问题罢了。范加尔上周日离开曼联在伦敦下榻的酒店时留下一句意味深长的“结束了”。媒体们纷纷猜测,这就是范加尔的告别宣言。

从英国广播公司(BBC)到《卫报》(The Guardian)到ESPN再到大大小小的其他媒体,几乎全部媒体都报道称,范加尔已经下课。BBC在新加坡时间今晚7时的报道中写道,曼联已经通知将与范加尔解约,双方目前只是在谈判解约细则,即曼联需向范加尔支付多少违约金。而对于曼联传奇球星、范加尔的助教吉斯(Giggs)的去留,目前没有定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