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英彭丽君案移交高庭审讯

林冠英进庭后与妈妈梁玉治拥抱。(星洲日报)
林冠英进庭后与妈妈梁玉治拥抱。(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马来西亚槟州首长林冠英和其前屋主彭丽君的“购屋案”今天在槟州地庭开审,总检察长阿班迪向地庭法官罗斯兰申请把林冠英及彭丽君的案件移交高庭。法官宣布把案件移交高庭审讯,今日过堂。

林冠英今天上午大约10时抵达法庭,他在案件开审前与家人相拥,其支持者则在法庭外激动的大喊“释放林冠英”(bebas guan eng)的口号。

据星洲网报道,林冠英进庭后与妈妈梁玉治拥抱,在旁的妹妹林慧英红了眼睛。他与曹观友交头接耳,看似做出叮咛。

他也向记者表示自己很好,接着就与代表律师哥宾星讨论案情。

法庭内挤满人潮,庭警一度要求站立者离开,但有支持者喊:“哪里可以(Mana boleh)!”不过庭警已经关上门,不再让其他人进入法庭。

林冠英将分别在《2009年反贪法令》第23条文和《刑事法典》第165条文下面控。

第一项罪名是关乎彭丽君持股的Magnificent Emblem有限公司,向林冠英领导的州规划委员会申请转换一片农业地用途,而获得批准的案件。第二项则针对首长低价购屋的案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