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10岁男童 每日吃睡重达192公斤

阿里亚每日可在浴池待上几个小时。(互联网)
阿里亚每日可在浴池待上几个小时。(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印度尼西亚一名男童阿里亚(Arya Permana)年仅10岁,体重却高达192公斤。医生警告,严重肥胖已威胁他的生命,他必须紧急展开节食减肥计划。

来自西爪哇的阿里亚相信是全球最重的男孩。他每天得吃五顿饭,食量是正常成年人的两倍。由于身形过于臃肿,阿里亚已无法正常行走,因此必须被迫辍学。

他经常抱怨呼吸急促,平日在家不是吃、就是睡,否则就是跳进浴池待上几个小时。

阿里亚在家中排行老二,刚出生时体重3.2公斤,与常人无异,但他在2岁时,体重成长速度却高于一般孩子。当时,他的父母并不以为意,直到阿里亚的体重严重失控,他们才开始正视孩子的肥胖问题。

阿里亚的母亲说,儿子好像永远处于饥饿状态。她与丈夫为了孩子的健康,带他四处求医,但医生并未诊断出异状。由于家里以务农为生,他们无力带儿子到更好的医院寻求治疗,加上积蓄已经耗尽,他们现阶段只能控制儿子饮食,要他开始吃糙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