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涉嫌刺死4子女被捕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郊发生伦常惨案,一名妇人涉嫌在家中用刀刺死4名年幼子女,事后被警方扣查。

据星岛日报报道,案发于周五下午近1时,现场是谢尔比县一个住宅单位, 接报到场的警员在屋内发现4名儿童的尸体,令他们十分震惊。遇害儿童都是6岁以下,当局拒绝公布各人的年龄。而涉嫌行凶的妇人事后被警方带走调查,至于男户主案发时不在家中,但要接受警方问话。

据亲友指,两夫妇结婚两年。消息指,一名孩子及时逃脱,但消息未经证实。警方形容案件是恶魔行为,正调查该女子行凶动机,暂时未知她是否有精神问题。

男邻居埃亨形容案件十分可怕,他指遇害的4名孩子看似6岁以下,每当他溜狗时,孩子们总是喜欢抚摸他的狗狗,是很友善的孩子。他指,永远无法想像会发生这种事情。

警方发言人表示调查仍在初步阶段,暂未知被扣留的母亲是否有精神问题。而儿童福利部门指这个家庭从未有接受过调查,之前并没有收过任何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