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狮城当工程师 马国男子疑遭情杀

死者陈俊鍀是吉打州双溪大年人,在新加坡工作,生前居住在新山。(互联网)
死者陈俊鍀是吉打州双溪大年人,在新加坡工作,生前居住在新山。(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在新加坡一间公司担任石油及天然气工程师的马来西亚男子陈俊鍀(31岁),上个星期天(6月26日)在位于柔佛州新山紫兰花园的住家外遭人拐走,警方今天证实他已遇害,并逮捕了一对涉案情侣协助调查。

柔州总警长旺阿末指出,死者相信是因为感情纠纷而遭人绑架及杀害,并埋尸于新马第二通道25.9公里处一丛林。

警方是在昨日凌晨3时许,在古来优美城逮捕上述两名分别为22岁和32岁的嫌犯,并于昨日傍晚6时,在其中一名嫌犯的带领下,前往埋尸地点寻获死者遗体。尸体已腐烂。

警方初步调查显示,此案涉及感情纠纷,相信是男嫌犯不满死者追求其女友,因此绑架及杀害死者。警方目前援引绑架和谋杀罪调查此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