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在摇摆州支持率超越希拉莉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媒体24日公布总统大选11个摇摆州的民调结果,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以一个百分点,小幅超越了本周将正式获提名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希拉莉。

中新网引述中央社报道,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公布的11个摇摆州与支持意向未明确州的民调结果,特朗普的支持率为42%,希拉莉的支持率为41%。

特朗普在相同民调中,较上周上升两个百分点,希拉莉维持平盘。

调查指出,55%的共和党登记选民从特朗普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谈话看到了希望,40%感受到热情;在独立派选民方面,32%感受到希望,25%感受到热情,但也有32%的参与调查者对特朗普的谈话感到恐惧。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针对科罗拉多、佛罗里达、艾奥瓦、密歇根、北卡罗来纳、新罕不什尔、内华达、俄亥俄、宾夕法尼亚、维吉尼亚与威斯康辛11个摇摆州以及未有明确支持意向的州,每周进行滚动式调查。

美国舆论评估,佛罗里达、维吉尼亚、俄亥俄与宾州可能成为决定最后胜负的一级战区,但仍有多州动向未明。

特朗普和副手彭斯本周将到维吉尼亚与北卡罗来纳出席造势活动,希拉莉和副手凯恩结束25日至28日在费城举行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后,也将投入摇摆州的竞选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