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主党大会首日场面失控

美国佛蒙特州参议员桑德斯的支持者在民主党大会上高喊支持他的口号。(路透社)
美国佛蒙特州参议员桑德斯的支持者在民主党大会上高喊支持他的口号。(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民主党大会举行第一天便因参议员伯尼·桑德斯的支持者搅局而闹哄哄,他们一听到希拉莉·克林顿的名字就反复起哄,发出嘘声。民主党本想借大会展现团结,结果乱成一团糟。

路透社报道,大会最初的一个小时里,发言者甚至都没法正常发言。愤怒的桑德斯(Bernie Sanders)支持者们在现场大喊大叫表示反对,惹得希拉莉的代表们以震耳欲聋的吼声回应。

大会主席、俄亥俄州联邦众议员Marcia Fudge冲着起哄的人群吼道:“我们都是民主党人,我们要表现出这一点。”

当天稍早,桑德斯敦促自己的代表们支持希拉莉竞选总统,集中力量在11月8日大选中击败共和党对手特朗普,遭到支持者们的嘲笑。

桑德斯的追随者喊道:“我们要伯尼”,表达他们对希拉莉赢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以及上周五泄漏的电邮表明民主党领导层试图破坏桑德斯竞选的愤懑。

几个月来,今年74岁的佛蒙特州参议员桑德斯对希拉莉构成意外严峻的挑战。

费城会场的混乱场面对民主党官员来说是个挫折,他们本来想借此次集会来显示党内团结,把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的造势活动比下去,结果事与愿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