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奇:美民主党指俄入侵电邮系统转移注意力

阿桑奇称没有证据表明俄罗斯黑客入侵美国民主党的服务器。(路透社)
阿桑奇称没有证据表明俄罗斯黑客入侵美国民主党的服务器。(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阿桑奇在接受CNN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美国民主党代表利用俄罗斯入侵其党内电邮服务器的话题来转移对其信件内容的注意力。

阿桑奇曾在接受NBC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毫无证据表明,是俄罗斯黑客入侵了美国民主党的服务器。

阿桑奇表示:“希拉莉竞选团队利用关于曾经发生的黑客入侵的毫无根据的声明,从而试图转移对电邮信件的注意力……因为这些信件在美国拥有如此多的政治影响。”

他补充说,这引起关于“希拉莉及其周围人士天生本能的问题,他们在遭遇严重国内政治丑闻时试图指责俄罗斯人、中国人及其他人”。

阿桑奇还表示,他的网站可能会公布更多与美国总统选举有关的资料。但他拒绝证实或反驳俄罗斯是否参与电邮信息泄露事件。

本月24日,美国民主党国家委员会主席舒尔茨因“电邮门”事件被迫辞职。从信件内容得知,民主党机构在初选中以损害竞选失败的民主党参选人桑德斯的方式公开支持希拉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