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开发方被要求删除不宜入内区域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有关智能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日本企业及地方政府以游戏中需要前往的场所中包含不宜入内的区域为由,纷纷要求予以删除。开发方分别判断后根据需要进行了删除,但仍有意见批评其应对不及时。

共同社报道,能获得游戏道具的“补给站”及精灵对战的“道馆”由主导开发的美国Niantic公司选定,主要为地区的著名场所及公园等。

据悉,删除要求在游戏的官网上受理,但并非悉数满足,开发方只删除认为要求合理的场所。

在游戏中捕捉的精灵位于限制入内的场所等情况已成为问题,开发方没有透露精灵以怎样的规则出现在何种场所。对于使精灵不出现在特定区域的要求原则上不予答应,但核电站成为特例,现已作出调整,使精灵不出现在相应区域。

JR东日本等铁路公司26日要求铁路设施内不要出现精灵,参与开发的任天堂关联公司“POKEMON”(位于东京)表示“今后会进行磋商,探讨应对举措”。不过相关人士表示“事故发生后再采取对策就晚了”,要求迅速作出判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