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没人比希拉莉更有资格当美总统

希拉莉在奥巴马演讲结束后上台与他拥抱,并向支持者挥手致意。(彭博社)
希拉莉在奥巴马演讲结束后上台与他拥抱,并向支持者挥手致意。(彭博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总统奥巴马赞扬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莉打破“玻璃天花板”,成为美国主要政党的首名女性总统候选人。他也形容希拉莉是最有资格入主白宫的人选。

奥巴马在民主党全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说:“我可以很有信心地说,从来没有一位男性或女性,不是我,不是(前总统)克林顿,没有人比希拉莉更有资格担任美国总统。”

美国民主党已正式推举希拉莉为该党总统候选人,她将于11月的总统选举中与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对决。

奥巴马说:“今晚,我希望你能像当初支持我那样,支持希拉莉。”

对于特朗普将美国描绘成充斥着非法移民、罪案与恐怖主义的国家,在世界舞台也失去影响力,奥巴马指出:“我对美国的未来比以前更为乐观。”

针对特朗普提出要让美国变得伟大的口号,奥巴马说:“美国已经是伟大的,美国已经是强大的,我向你保证,美国的强大和伟大无须靠特朗普来做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