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击案越来越多 马总警长遭质问

马国私会党首脑遭枪手连开10多枪惨死车内,车窗弹孔累累。(星洲日报)
马国私会党首脑遭枪手连开10多枪惨死车内,车窗弹孔累累。(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马来西亚全国总警长卡立指出,警方还在调查吉隆坡文良港首都花园昨午(27日)发生的枪杀案是否与私会党有关,目前还未有嫌犯落网。

据星洲网报道,针对马国近期枪案频发,卡立说,目前国内枪击案问题还未到须以国家安全理事会法令对付的等级,不过警方将持续进行和加强对付走私枪械的问题。

他补充说:“我国边境辽阔,多为森林地段,造成枪械容易走私入境。”

马国印族私会党“一条心党”(Geng Satu Hati)的首脑,昨午驾车途经文良港首都花园路时,在红绿灯前被两名骑电单车的枪手左右夹攻,连开10多枪惨死车内。

本月初,32岁女商人王秀玲也因涉及商业纠纷,遭人买凶杀害,在五名子女面前遭枪手射死。警方已侦破此案,并逮捕了八名嫌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