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闭幕 东京奥运2020年见!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在一场绚丽焰火、热情洋溢的闭幕式中完满落下帷幕。日本东京将接过棒子,在2020年为全球举办这场体育盛事。

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21日晚,在充满热带风情的音乐声中,步入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接受闭幕式现场英雄式的致敬。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致辞时,盛赞里约这座非凡之城,举办了一届非凡的奥运会,给后代们留下了独一无二的奥运遗产。

他对所有奥林匹克选手表示感谢,并称他们让全世界折服于他们出色的表现,同时向大家展示了体育所能发挥的连接世界的力量。

巴赫也感谢里约的热情款待,巴西在最艰难的时刻团结起来,用他们的欢乐鼓舞大家。里约奥运展示出的多元化,对所有人都是宝贵的财富。

最后,2020年奥运会举办城市东京接过了奥林匹克会旗。在动感十足的舞蹈中,东京舞者向世人展示,他们已经准备好了。舞蹈完毕,赛场中央出现了“See you in Tokyo”(东京见)字样,奥林匹克自此进入东京时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