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黑帮头目遭人六枪射杀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马来西亚警方积极展开“除暴特别行动2”以打击私会党及枪击案之际,吉隆坡又传出一名华族私会党头目因内讧而遭人六枪击杀。警方周二逮捕七名涉案者,并宣布侦破此案。

这起命案是于上周五,发生在吉隆坡蕉赖花园一栋双层洋房内。凶手杀人后,还将尸体装入家用桑拿袋,再扔在死者停在家门外的货卡后车厢长达两天。警方星期天才接到投报及发现尸体。

吉隆坡刑事调查主任鲁斯迪周二表示,警方当天上午逮捕一名华族男子,并相信他就是开枪杀害死者的嫌凶。

嫌凶落网后,警方随即逮捕另外六人,至今已有七人落网。其中一名嫌犯是拥有“拿督斯里”头衔的商人。警方发现嫌凶干案时,就是使用这名商人的手枪。

据了解,开枪的嫌凶周二上午到雪州龙溪警局自首,之后带着警方起回凶枪。48岁的死者黄洪信(绰号“细狗”)疑因拖欠上述“拿督斯里”的钱。双方在案发地点谈判破裂后,嫌凶开枪射杀死者。警方相信此案与私会党内讧有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