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数澳洲女警察曾被性骚扰

研究发现,有46%的澳洲联邦女警察曾在工作中遭受性骚扰或者欺凌。(澳洲网)
研究发现,有46%的澳洲联邦女警察曾在工作中遭受性骚扰或者欺凌。(澳洲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研究发现,有46%的澳大利亚联邦女警察表示自己在工作中曾遭受性骚扰或者欺凌。

澳洲网报道,这项澳洲联邦警察内部风气研究由前反性别歧视专员布罗德里克领导。

研究报告还指出,过去五年有大约30名警察成为强奸和强奸未遂的受害者。澳洲联邦警察已经呼吁那些还未披露的强奸和强奸未遂受害者勇敢站出来。

报道称,这份报告所揭示的现象与几年前澳洲国防部的一份内部报告及其相似。这充分说明,澳洲军队和警察部队,存在普遍的性骚扰和欺凌状况。

澳洲国防军司令莫里森对这份报告感到震惊,他已经联系了澳洲联邦警察总管科尔文。

莫里森说:“我看到澳洲警察部队已经开始正视这个问题,如果处理得当,澳洲将拥有更值得信赖的警察部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