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监狱开发手机应用 可给犯人发邮件

俄罗斯出现一款可向监狱发送邮件的手机应用程序。(法新社)
俄罗斯出现一款可向监狱发送邮件的手机应用程序。(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俄罗斯出现一款可向监狱发送邮件的手机应用程序,它不仅可以发送文字,还可发送图片。

俄罗斯卫星网引述俄媒报道称,这款应用程序使得人们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与犯人进行交流。所有的信件首先会进入监狱管理处的邮箱,然后被打印出来送到牢房。犯人手写的回信将被扫描并回复至来信者的邮箱。信件和照片将在一至三日内送达,节假日不计。

据报道,FSIN-Pismo是专门用于给看守望所和劳改所的囚犯发送电邮的网站。据网站开发者统计,俄罗斯27个地区的115个机构已加入该系统。

系统操作员特别强调,信件没有大小限制,每月的信件数量和回信数量也不受限制。坐牢的犯人也不应失去社会联系。所以,通信和合法的电话交谈是被允许的。但私下与外界沟通是被禁止的,所以手机在狱中是违禁品。监狱工作人员对此长期保持警惕,以防手机和手机卡通过各种途径流入监狱机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